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章镇镇严格把关 加强村级工程监理管理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7 - 10 - 26 字体:[ ]

为规范村级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促进建设资金的安全高效,近期,章镇镇根据区政府办公室文件精神,在具体工作中严格把关,确保工程监理管理取得实效。

据悉,该镇按照“镇统一选聘,村择优使用”的原则,镇纪委、监督办通过事先设定选聘数量、费率、要求,经发布选聘公告、自愿报名、资格认定、公开公平的选聘程序,分房建市政、水利、交通三大类从报名的45家监理单位最后确定了7家单位作为该镇村级工程监理的单位,确保了选聘的公平公正。

同时,该镇从监理手续、执业情况、监理资料三个方面,制定科学合理的量化考核办法,明确具体细则和操作流程,采取月考核通报制度,考核结果作为村择优使用的重要依据,同时明确对考核结果一次不合格的予以约谈提醒,连续二次不合格的予以通报批评,连续三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上报区“双查双保”办公室。

此外,该镇明确“村主职干部负总责、村监委主任具体抓”的管理机制,镇纪委把加强村级监理单位管理纳入对村监委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在管理过程中的失职、渎职行为予以严肃的责任追究,确保村级监理工作有人管,有人抓。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