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绍兴廉政网:【心声•心系十九大】纪检监察干部谈体会 话担当
信息来源:绍兴廉政网 发布日期: 2017 - 10 - 31 字体:[ ]

连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学报告,谈体会,明要求,成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行动。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体会感言。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嘉奖对象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市纪委市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徐晓军

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站在新的历史发展方位,提出了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目标。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好报告的精神,更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决心和本领,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要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高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以“五个纪检”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图)骆大海(左)与村干部谈心谈话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越城区东浦街道纪工委书记骆大海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三个多小时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我学习后感到非常振奋、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应该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担当履责、亮剑执纪。

(图)姜文涛(右侧靠窗)与同事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柯桥区纪委区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姜文涛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作为一名从检察院转隶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真正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上虞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干部竺哲铭

从“打铁还需自身硬”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这一变化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也对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纪检干部更应该时刻把握这个”硬”字——信念要过硬,牢记使命、对标先进,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作风要过硬,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行动要过硬,敢啃善啃“硬骨头”,壮大正能量。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诸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宣龙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未来发展新征程,翻开了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我将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捍卫党纪、守护正义,发扬务实精神,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清廉诸暨”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嵊州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尹玲英

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弘,博大精深,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蓝图,体现了全党智慧和人民期盼。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坚决,坚韧执着地履行监督执纪的本职本责,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图)梁新平(中)与同事共同探讨追逃工作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新昌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梁新平

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将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未来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我将不忘初心、勇于负责、敢于亮剑,为维护好、执行好党的纪律忠诚履职,以“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决心和毅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让清风正气始终高扬。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