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增强“四个意识” 打造“公安铁军”
区公安分局开展“三严”纪律作风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7 - 11 - 27 字体:[ ]

 “严守警纪、严密排查、严格执纪”,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队伍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区公安分局日前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三严”纪律作风专项活动,全力提升队伍形象和素质。

“开展‘三严’纪律作风专项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找短板、治顽症、改陋习,让全体民警筑牢从警底线,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执法服务水平。”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介绍,活动牢牢抓住公安队伍纪律作风问题,通过集中查摆和自行整改,实现队伍纪律作风明显好转、警务效能明显提升、创先争优意识明显增强,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上虞公安队伍。

为抓实活动,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周密部署、严格实施,以周一夜学、派出所所务会以及网上警校、廉政文化课堂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民警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各项警纪条令,教育和引导广大民警、辅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牢记从警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同时,驻区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还坚持把此项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抓在日常、严在平常,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切实筑牢预防违纪的第一道关口。

“经常性的提提神,找出自己的短板,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整改,有助于提升正气,增强民警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执法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有民警这样表示。

据悉,该局纪检监察组将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全程督导,通过深入各单位实地检查、抽查,督促整改问题,并结合主体责任层级管理工作,强势推进专项活动落到实处。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