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 - 12 - 29 字体:[ ]

 

元旦春节将至,绍兴上虞区纪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盯住重要时间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组建4个专项督查组,围绕节前和节日期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督查组开展联动检查方式,通过实地走访、翻阅账册、查阅电脑票据等,对机关单位办公用房、违规公款消费、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此次行动除发挥“1+X”专项督查成员单位等职能部门作用外,还借助“互联网+”优势,发挥国税票据系统等科技,及时把握新情况新动向,对发现“转入地下”、“花样翻新”、“隐身变形”的“四风”问题,坚决治理。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