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绍兴廉政网:上虞为机关中层干部系好“廉洁扣”
信息来源:绍兴廉政网 发布日期: 2017 - 09 - 19 字体:[ ]

“机关中层干部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岗位,守住廉洁底线尤为重要的,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中梁不正塌下来’。今天,我们以案例为引,从如何守牢底线入手,共同探讨中层干部如何系好廉洁扣。”日前,上虞区举办“机关中层干部学习讲坛”,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阮永祥开门见山、精彩的讲解得到全区近200名机关中层干部的热烈掌声。

为扎实推进“清廉上虞”建设,不断通过学纪学法来提升中层干部队伍整体素养,年初以来,上虞区开设“机关中层干部学习讲坛”,这次特邀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阮永祥作《严守底线,系好廉洁扣》专题讲座。讲座中,主讲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当前的反腐形势、职务犯罪案例、职务犯罪特点、原因,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讲授。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尤其是在讲述过程中结合一些实际的案例和案件进行具体讲解,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使大家在受到深刻教育的同时,内心受到了触动和警示。

“中层干部学习讲坛,旨在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学纪学法进一步锻造中层干部队伍,为“清廉上虞”建设筑牢反腐篱笆。”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