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绍兴廉政网:第四期微考学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绍兴廉政网 发布日期: 2017 - 09 - 20 字体:[ ]

微考学是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托“清廉绍兴”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第四期微考学自5月27日开考以来,在全市的各个社区、街道、企业和机关持续形成了“赶考热”,累计9万余人参加了本次考学活动。从考学结果看,相较于以往3期,呈现出了许多新的亮点和变化。

1、第四期参考284025人次,92499人,分别比上一期增长18%和30%,考试平均分87.8分,略高于上一期。

2、从参考人数来看,各地参考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其中,诸暨市、上虞区和越城区的参考人次增长较快。

3、从考学成绩看,各地的平均分均在80分以上,共有39495人通过1次或多次考试获得满分。

4、本次考学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踊跃参加,从各个系统和单位的参考人数看,全市卫计系统、教体系统、水务系统和瑞丰银行参考积极,镇街中诸暨市暨阳街道、越城区塔山街道、诸暨市店口镇、柯桥区柯桥街道、诸暨市璜山镇参考人数排名前5。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