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加强党员思想道德建设
区供电局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7 - 09 - 20 字体:[ ]

近日,区供电局组织下属5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代表聆听“三家三德”文化讲座,邀请区虞舜文化研究会会长吴宝炎以评话形式作演讲,通俗的内容、富有艺术性的表演,受到大家的好评。

用评话形式把“家风、家规、家训”与“孝德、公德、政德”结合起来,在寓教于乐中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结合起来,在各乡镇(街道)、部门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家风、家规、家训”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教育,这是区纪委今年推出的一项活动。活动邀请了吴宝炎作为主要演讲人,在各乡镇(街道)、部门作巡回演讲,目前,从一些已开展此项活动的单位看,均收到了良好效果。

当天,在供电局组织开展的讲座中,大家认为,由“家风、家规、家训”到“孝德、公德、政德”而形成的家国情怀,就是我们要学习的把国家、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大爱。

区供电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菁说,“三家”与“三德”由小及大,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极好的政治教育课,我们要从身边抓起,从自己做起,把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