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超来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7 - 09 - 21 字体:[ ]

 

9月15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率调研组来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刘建超在我区考察了卧龙控股集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全市及区、县(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基层对改革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改革的目标、方向和任务。刘建超充分肯定绍兴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绍兴市委及各相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市委领导下有序进行,试点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高水平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区委书记陶关锋在会上汇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绍兴市领导彭佳学、陈欣、钟洪江、徐华水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区领导陶关锋、朱永潮、许建超、包朝阳、章梁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