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双查双保”中介监管第十九次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 - 10 - 24 字体:[ ]

10月19日,我区召开“双查双保”中介监管第十八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阮永祥同志主持,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农林局、区审计局、区便民服务中心(监督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建管局等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第三季度工作汇报,分析了2018年第三季度“一季三报告”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典型项目,部署了第四季度具体工作。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同志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度要加快一点,日常监管要更严一点,解剖力度要加强一点,问责力度要更重一点,抓紧落实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认真分析2018年的“双查双保”中介监管工作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和监管漏洞,作为明年监管重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