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第九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督促驻在单位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 - 10 - 30 字体:[ ]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迅速响应上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督促驻在单位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一是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立即下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督促驻在单位坚持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利用支部会议、周一夜学等场合带动全体干部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4个方面12种表现形式。

二是第一时间对照检查。要求各驻在单位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2种表现形式,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细致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督促驻在单位组织全体干部填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问题一览表》,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对照检查,确保自查自纠不漏项,不走过场。

三是第一时间汇编清单。各驻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查,对政策把握有待提升、调查研究有待创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有待加强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反思,共发现19个具体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同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清单和制度清单,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