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推进“五星三名” 创建“清廉学校”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8 - 11 - 12 字体:[ ]

11月5日,城南中学召开“五星三名”中期推进暨“清廉学校”创建动员会。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切实做好“党建引领、党建结合、党建落地”三篇文章,以“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和“清廉学校”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课程、管理、文化、实践的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名师、名科、名校的争创实效,推动学校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书香有清韵,育人竞风流。城南中学作为绍兴市首批“五星育人、三名争创”示范学校,将扎实推进党员活动室、党员会议室、党建长廓、党建图书角、党员承诺墙等硬件建设和党建育人、管理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软件建设,把每一条细则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实行规划引领、标准引领,在创新突破中抓推进,在完善机制中实现长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