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区公积金分中心“四个加强”狠抓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 - 11 - 12 字体:[ ]

为扎实认真做好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公积金中心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区公积金分中心“四个加强”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系统、全面、彻底。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机遇,在整改中自觉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领导,建章立制。分中心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同时,在着力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制定和完善制度规范24个。

三是加强责任,狠抓落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党组会议,并采取一周一汇总,一旬一汇报的方式,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主动协调整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各项整改任务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针对35项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并形成了具体的整改方案。

四是加强巩固,形成长效。分中心从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制度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入手,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同时抓住整改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着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