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上虞纪委打造“指尖廉政课堂”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8 - 11 - 05 字体:[ ]

“打开微信,我们的‘微信廉政课堂’都是置顶的,里面不单有最新廉政动态,更有贴近我们工作生活的案例教育,特别是廉情预警常给我们提提醒、红红脸、出出汗、敲敲警钟,对我们有不小的触动。”上虞区环保局李筱筱说道。

今年初以来,上虞区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为贯彻落实区委、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把干部职工廉政教育落到实处、抓在细处,利用微信构建起“微信廉政课堂网”,并以制度形式强巩固促推进。“微信廉政课堂网”分为纪检组与驻在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中层、各中层单位内部三级,共建84个“微信廉政课堂群”,定期推出“微信廉政课堂”清单,内容涵盖廉政动态、廉洁教育、正风肃纪、廉情预警、亮点创新等方面,具体内容可根据各局的需要进行菜单式配置。截至目前,“微信廉政课堂”清单已发布5期,三级转发479条次,其中正风肃纪通报及廉情预警10条。

  “现在社交软件微信异军突起,我们要及时抢占廉政教育的新阵地,把最新的廉政动态传到每位干部职工,以身边的警示案例教育每位干部职工,将发现的问题苗头警醒每位干部职工,把清廉之风吹进微信群里,将‘清廉上虞’建到每人心里。”区纪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组负责人讲道。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