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陶关锋在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8 - 03 - 19 字体:[ ]

昨天下午,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召开。区委书记陶关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区政协主席顾世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奇洲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陶关锋强调,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我们要提高站位,强化自觉,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思想,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判断,始终在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上毫不动摇;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始终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全面覆盖。

陶关锋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清醒,负重奋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初心不忘、信仰不移,做到政治本色不变、奋斗精神不减,做到拒腐蚀、永不沾,做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向前,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全面从严治党答卷。

陶关锋强调,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的局面。要以“党建全域提升年”为载体,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把纪律建设挺在前面,把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把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着力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对重大决策部署的保障力,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清廉上虞”建设的感知度,着力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威慑力,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全面推进“清廉上虞”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奋力开创“创新之区、品质之城”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和绍兴市纪委全会精神,并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章镇镇党委、区财政地税局党委报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纪工委报告落实监督责任情况。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