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绍兴日报:当“贤内助”“廉内助”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 发布日期: 2018 - 04 - 19 字体:[ ]

4月13日,上虞区71名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的正科级领导干部家属来到上虞区委党校,参加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和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第二批“幸福守望”廉政培训班。

上虞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举旨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倡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营造干事创业、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在培训班上,上虞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就如何把好家庭“廉政关”,做一名合格的“廉内助”,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主办方宣读了“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廉政倡议书,127名“一把手”家属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一名参加培训班的家属深有感触地说,“今后要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

据悉,此前,上虞区首批56名“一把手”家属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为期4天的“幸福守望”廉政培训班。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