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区旅游局多举措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 - 04 - 02 字体:[ ]

   区旅游局以抓好区委巡察整改为契机,多举措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有始有终落实巡察整改。对于区委巡察反馈问题,局党组,按要求逐项对照检查,梳理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探索建立“巡察后自评”制度,落实对24个整改问题和5个专项问题“回头看”和“再教育”。就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提醒谈话7人,杜绝问题再次发生。修改完善并重申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18项,强化制度约束,增强执行力。

    二是抓早抓小注重源头防控。建立完善“教育先行、制度跟进、检查到位”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编制防范风险手册,查深查透岗位风险点,共查找廉政风险点66个,并注意明确防控措施。用好谈话手段,对10名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三是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管理。以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周一夜学为载体,组织学习纪律作风建设有关制度文件,开展集中普纪宣讲4次,发送廉情短信200余条次,举办“人人讲微党课”等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树新风、转作风。建立干部作风台账式检查制度,确保纪律作风检查常态化、全覆盖,今年以来组织开展各项检查12次,无一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