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客户端:“倡廉洁青春•铸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开展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8 - 05 - 10 字体:[ ]

5月7日晚上,由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举办的“倡廉洁青春·铸政法铁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政法干部们的廉政信念和廉政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干部不忘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推动政法事业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各位选手联系实际,阐述了自己在政法工作中对“清正廉洁”这一主题的理解。铿锵有力的言语,激昂慷慨的陈词,充分展现了年轻政法干部的朝气和风采,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能力,展示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年轻干部们促进了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