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第十纪检监察组开展涉企政策兑现工作专项调研督察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8 - 07 - 04 字体:[ ]

     近日, 第十纪检监察组开展驻在部门涉企政策兑现工作专项调研和督察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部门企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三年涉企政策兑现状况、风险防控措施及存在的问题漏洞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督促驻在部门及时推进政策兑现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涉企政策兑现风险防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图为第十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与e游小镇政策兑现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近三年政策兑现具体情况。

认真听取驻在部门政策兑现工作情况汇报。

与宇石网络等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涉企政策兑现过程中企业的意见与建议。

向驻在部门机关干部发放调查问卷150份,调查内容包括本单位政策兑现风险防控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漏洞、主要风险点、干部廉洁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的建议与意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