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纪检监察干部 集中“大练兵”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8 - 09 - 17 字体:[ ]

9月12日上午,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对全区83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着力促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履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涉纪信访工作业务、审理工作业务、《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基层执纪审查工作业务、清廉文化和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具体的业务辅导,贯穿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用鲜活的案例诠释深奥的理论,切实促进干部转变执纪理念、强化法治观念,推动纪法衔接。

  开班动员会上,区纪委主要领导与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