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客户端:学精神 明纪律 听述职 搞测评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01 - 14 字体:[ ]

日前,城南中学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新强调《关于全面整治“酒局”“牌局”、会所娱乐场所常态化实行“一排查三倒查”制度的通知》要求,部署虞教体党《关于做好 2018 年度“三级书记”抓学校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工作的通知》工作。

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从“加强学习,提高党员素质”“精心部署,抓好五星三名”“周密安排,开展品牌创建”“求真务实,抓好主题活动”“落实廉政,提升堡垒作用”“因地制宜,做好退教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实事求是地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满怀信心地展望了明年的工作。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集中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开展活动,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同时,按照《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全面推行中小学(幼儿园)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的实施办法》的要求,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先锋指数”的测评。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