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力抓廉政教育
上虞妇幼保健院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9 - 01 - 14 字体:[ ]

近日,上虞妇幼保健院组织中层干部及各支部开展由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清廉上虞书画展”参观教育活动。

  元旦已过,春节即将来临,两节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该院紧抓廉政教育,狠抓作风整治,加大监督检查,在两节之际,组织系列活动,层层部署敲警钟,弘扬、挖掘清廉文化,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在虞舜书画院参观学习“清廉上虞书画展”后,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书画作品鲜明的主题和廉政建设的意义,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讲纪律、守规矩,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

  院党委会召开《整饬纪律,整治“四风”》专题会议,重点学习省纪委〔2018〕142号文件和区纪委《关于全面整治“酒局”“牌局”、会所娱乐场所常态化实行“一排查三倒查”制度的通知》精神。并召开《严厉整治四风,实行“一排查三倒查”》专题会议,邀请区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主题讲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