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道墟街道对村监察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
给干部套上“紧箍咒” 为群众晒出“明白账”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10 - 18 字体:[ ]

10月8日,道墟街道纪工委组织对21个行政村的监察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将规范化建设的精神传达下去,压实主体责任。

  整场业务培训,座无虚席,监察信息员都专心致志的听内容,认真细心的做笔记,从监察信息员的职责到应知应会知识、从信息上报的要求到规范化建设的宣传,业务培训涵盖了村级监察“触角”延伸的方方面面。其次,各村的监察信息员还探讨各自工作中的“难题”和“短板”,集众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朝高质量、高标准的目标迈进。 

  培训中,道墟街道纪工委下发了规范化建设的宣传海报以及监察信息员手册,督促监察信息员落实宣传职责,并以考核的方式倒逼监察信息员发挥政策咨询员、信息上报员、矛盾调解员的作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