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百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清廉医院建设阶段总结会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9 - 11 - 13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百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清廉医院建设阶段总结会,从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院风清朗的行业生态、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三方面探讨清廉文化入院的阶段建设成果。

  据悉,自创建清廉医院以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清廉意识不断增强,把清廉意识带进科室、带进社区、带到群众的心里,为中心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口碑,为卫生健康事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下阶段,全体职工将不断提高对建设清廉医院的认识,将创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强化原则,注重学习,用行动走出廉洁步伐。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动员党员持续为清廉医院创建添砖加瓦。加强正风肃纪行动监督,夯实制度建设,通过创建行动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成“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坚强堡垒。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