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上虞区纪检监察系统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11 - 05 字体:[ ]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胜利闭幕后,上虞区纪检监察系统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全方位、多层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组

  11月4日晚,利用周一夜学时间,集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特别是要吃透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立足主责主业,通过强化监督推动公权力阳光透明高效运行。

▲留置点临时党支部

  11月3日晚,上虞区纪委监委绍兴留置点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工作后,围坐在一起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办案工作实际,确保案件质量经得起检验。

  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

  派驻杭州湾经开区纪检监察组结合组务会议,认真学习全会公报。下步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促进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

  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干部及时学习、解读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派驻监督职能,加强对公职人员和行使公权力的人员监督,不断优化净化综合监督单位党风政风行风。

  小越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干部阅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报道,讨论国家监督体系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实践,更好地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崧厦镇纪委监察办同志在清风驿站学习讨论全会公报。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贺岳江表示:“作为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务必自觉行动落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当前更要扎实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岭南乡纪委监察办干部集中交流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乡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徐丹表示,“我们将按照全会精神指引,进一步完善基层公权力监督平台,充分发挥监察信息员队伍作用,从而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