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小越街道完善“1+2+3”工作体系强化日常监督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12 - 06 字体:[ ]

        小越街道进一步完善“1+2+3”日常监督体系,推进日常监督常态化、高效化,切实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1”即“一个中心”,就是充分发挥以村级监察信息员为中心的“探头”、“前哨”作用,通过信息员的信息及时上报,实现实时监督。目前,通过村级信息员上报信息132条,协调解决业务外问题67个,作为问题线索问责党员干部2人。

        “2”即两个基本点”,就是把街道“1+X”联合督查和各办线日常督察作为日常监督的基本手段,通过监督发现问题,记录问题,解决问题。目前,“1+X”联合督查共发现问题15个,办线日常监督发现问题52个,问责党员干部6人次。

        “3”即“三个有效补充”,就是通过农村基层作风巡查、专项立项监督、群众来信来访接待等方式拓宽问题发现途径。今年以来,已通过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发现问题56个,问责党员干部4人次;通过专、立项监督发现问题2个,问责党员干部1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