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一届区委启动第七轮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3 - 20 字体:[ ]

2019年3月18日上午,在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对巡察工作作出动员部署的基础上,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会上,相关区领导宣读了巡察授权名单和任务分工。

第七轮巡察将派出6个巡察组,对曹娥江旅游度假区、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区卫生健康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6个部门(单位)和百官街道、曹娥街道、小越街道、梁湖街道、崧厦镇、丰惠镇等6个乡镇街道进行巡察监督,同时还将对部分村进行延伸巡察。

本轮巡察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六个围绕”,重点检查党的十八大以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执行党章以及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情况,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规选人用人、违反机构改革相关纪律、不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问题,以及在营商环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突出问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