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牵头召开区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3 - 29 字体:[ ]

为贯彻3月28日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29日上午,区纪委牵头召开区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会上,百官街道、东关街道、崧厦镇、丰惠镇、章镇镇等5个试点乡镇街道汇报了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及困难,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区委组织部、改革办、编办、区委督考办等部门也分别作了交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同志在会上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振鹤同志在我区暗访检查时的要求以及陶书记在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边推进边运行、边实践边完善,以“四个全覆盖”一体化联动机制为抓手,高质量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