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上虞区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4 - 19 字体:[ ]

4月19日下午,上虞区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树森出席会议,并通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及人事安排有关情况,区级层面派驻组从20个整合成14个,标志着上虞区派驻机构改革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建超主持。许建超书记要求,提高站位,积极落实改革要求,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顾大局作为根本原则,把抓质量作为根本导向,努力在新的起跑线上跑出派驻监督工作的加速度;要无缝衔接,人员尽快到位,工作有序交接,全面了解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尽职尽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以一体化联动为载体,强化作用发挥,以赋予监察权为契机,强化监督职责,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强化素能提升,为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