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5 - 22 字体:[ ]

        全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一个月来,驻应急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统一思想,在“早、快、实”上下功夫,细化落实监督责任。

        一是开展工作调研“早”。走访监督单位、相关纪检监察组11次,召开座谈会4次,建立监督单位廉政档案,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二是分解落实责任“快”。召开组务会4次,组织学习《上虞区纪检监察干部从严管理若干制度规定》等制度规定,建立案件分析、工作报告等内部管理制度6项,分解落实监督责任,做到任务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岗。

        三是做细日常监督“实”。开展“五一”专项督查,打好节前提醒、节中检查、节后通报的组合拳,督促监督单位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杜绝违规发放津补贴、节日福利、公款吃喝等现象的发生;紧盯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放,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增强监督实效;约谈相关人员,围绕监督单位风险岗位,结合中层干部调整变动时机,约谈有关工作人员和中层干部11名,打好廉洁预防针。督促开展新一轮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重点围绕管事、管人、管财和执纪执法等权力运行过程,重点排查重要岗位和环节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