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汤浦镇深挖“三种资源”深化警示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5 - 30 字体:[ ]

汤浦镇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区警示教育月活动“十个一”活动部署要求,立足自身实际,深挖三种资源,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一是深挖乡贤资源。挖掘国家最高科技奖得主徐光宪院士、“焦裕禄式的好干部”王志良等乡贤资源,提取廉政建设因子,推进“院士廉路”建设,绘制“伢王书记”连环画,营造干字当头、恪勤守廉的良好氛围。

二是深挖文化资源。组织党员干部阅读《民心铸丰碑——王志良传》,实施“勤廉大家谈”活动,开展“敬业、担当、团结、争先”大讨论活动。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学习心得等,激发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激情。

三是深挖监督资源。围绕“三服务”活动,集聚镇人大、纪检、社会等监督力量,开展各项监督活动。实施专项监督,检查“服务企业、助推发展”“服务群众、扶危解困”等主题活动落实;开展执纪监督,紧盯端午等节点,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机制,狠抓作风整转。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