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上虞妇幼保健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06 - 18 字体:[ ]

近日,上虞妇幼保健院召开深入推进“干部作风深化年”暨警示教育大会,以进一步加快清廉医院建设。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共56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会议通报了浙江省卫健系统内3起违反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开展了端午节前“四风”问题提醒。

院长何小平指出,医院要以“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深化年活动,形成“头雁”效应,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医院党委书记罗建桥结合医院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清廉医院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深入排查,集中发现和解存在的廉洁突出问题;是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深化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