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第一期廉政讲堂开讲
强化廉政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19 - 06 - 18 字体:[ ]

6月3日晚,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第一期廉政讲堂正式开讲,特邀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阮永祥作《学条例 守红线 保底线》主题讲座,吸引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现场,阮永祥从新《条例》的亮点和特色、《条例》新增加的“高压线”、新状态下作风问题的隐形变异、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典型案例4大方面入手,运用生动而接地气的语言,列举大量鲜活事例,为在座听众上了一堂深刻、精彩的廉政教育课。为时1.5小时的讲座既有丰富的经验总结,又有鲜活的案例分析,观点新颖、内涵深刻、思维严谨、发人深省。

  讲座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案例真实生动,实实在在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廉政意识,努力投身廉政文化建设,时刻把控自我,以典型案例警醒自己,坚守底线。

  据了解,派驻机构深化改革后,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监督联系单位在区委办、区信访局、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基础上,增加了区委改革办、区档案馆、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5个部门单位,计划定期举办廉政讲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