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片区协作联动工作交流会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7 - 18 字体:[ ]

7月1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片区协作联动工作交流会,专题研究部署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机构、巡察机构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纪委任振鹤书记、王海超常务副书记有关指示精神,通报了规范化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各班子成员就前阶段片区协作联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会上,许建超书记以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机构参与片区协作联动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了解分析,并围绕市纪委监委提出的定规范、建硬件、强软件、重实效总要求,归纳总结了我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前阶段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步工作着力点,要求全系统加大工作力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