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长塘镇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07 - 29 字体:[ ]

6月21日,长塘镇组织全镇50余名党员干部到宁波市法纪教育基地(余姚黄湖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句句痛心疾首的忏悔、一幕幕铁窗生活的场景,发人深省,触动了党员干部的心灵。 

在警示厅,讲解员从“道德低下坠深渊”、“信念动摇迷方向”、“陷入赌潭亏血本”、“后院起火失安宁”、“商业贿赂吞恶果”、“中饱私囊毁形象”、“晚节不保悲夕阳”、“失职渎职酿祸害”等角度入手,为党员干部们讲解了多个反面典型案例。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两名经济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剖析了自己的心理变化过程,讲述自己如何一步步走上犯罪道路直到身陷囹圄。影片还以纪实的方式描述了服刑人员在监狱内的生活、劳动改造的场景。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让长塘镇党员干部们真切体会到了自由的可贵和法律的威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坚决提高自律拒变的意识和能力,深刻汲取这些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强化敬法畏纪意识、党员身份意识和防微杜渐意识。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