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党建引领 牢筑信念 铭记廉洁
——鹤琴小学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07 - 29 字体:[ ]

6月30日,鹤琴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筑牢理想信念。

当天,鹤琴小学党支部书记胡月华、副书记王一玮带领党员干部一行赴余姚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参观学习,听取东风小学楼名霞书记《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优质发展》的专题报告。党员干部们一行还赶赴参观学习全国首个反腐倡廉主题园——宁波慈城清风园,以实地学习考察的形式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基地专题学习活动,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

据悉,此次党员警示教育培训活动是鹤琴小学于近期开展的“警示教育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形式。本次活动采用集中展现、鲜明对比、动静结合的方式,促人感悟,引人深思,其涤荡心胸、警醒人心的意义十分深刻,为该校进一步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开了好头。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