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实验小学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暨先锋指数测评活动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07 - 29 字体:[ ]

6月29日,实验小学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暨先锋指数测评活动,传达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廉洁从教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收看警示教育片《当官就不要发财》,影片剖析了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的堕落轨迹,听了他含泪的迟到的忏悔。全体党员还认真收看了学校自制的节目《上德细节赞》,为身边的同事、团队点赞。

党支部书记经建美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的剖析,向全体党员介绍警示教育十个一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学习贯彻廉情参阅的内容。经建美希望全体党员从问题案例中吸取教训,清白为人,清廉执教,做严以律己的标杆,做广大教师的表率;号召全体党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清廉学校”作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

最后,党员们开展先锋指数测评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先锋指数自评和互评,支部将在此基础上开展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将进行公示。这样的先锋指数测评活动每半年组织一次,通过对照标准“照镜子”“正衣冠”,互评互议“红红脸”“出出汗”,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