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浙江新闻:谢塘镇启动2019年度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 发布日期: 2019 - 08 - 05 字体:[ ]

      8月2日上午,谢塘镇召开2019年度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动员会,回顾总结前两轮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据悉,自2017年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全面推开以来,谢塘镇已完成两轮共10个行政村的作风巡查,发现并整改问题82个,诫勉谈话5人,约谈提醒10人,一些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充分发挥了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的震慑作用,也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烈信号。

2019年度暨第三轮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从8月起全面启动,对东升、建塘、铲还湖、新戴家等4个行政村开展作风巡查,标志着谢塘镇实现了对14个行政村的作风巡查全覆盖。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作风巡查将继续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重点排查基层干部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入查找重点工作落实中不严不实等方面问题,狠抓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