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区便民中心“三抓三促”防控招投标领域廉洁风险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8 - 08 字体:[ ]

区便民中心以“零跑腿、降成本、防风险”为目标,三抓三促防控招投标领域廉洁风险,打造公正、规范、优质、便捷的营商环境。

一是抓风险排查,促整改落实。从领导岗位、中层岗位、一般岗位三个层面,排查项目审核、投标、开评标、监督、监管等五类廉洁风险点,排查出廉洁风险点7个,落实整改措施11条。通过查阅资料、完善相关文件、座谈约谈等方式对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开展监督检查。

二是抓教育培训,促素质提升。组织中层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41人次,发动全体成员听取派驻纪检组组织的廉政课1次,协助办理办结信访1起,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谈话提醒5人次,有效防控廉洁风险,筑牢廉政屏障。

   三是抓创先争优,促提质增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零跑腿、降成本、防风险”为目标,在招投标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互联网+招投标”新模式,在全省率先打造首个“不见面开标”平台。截止目前“不见面”开标项目已达 325个,占进入区级平台工程项目的97%以上,投标17758人次,每天平均开标5个,节约各类投标成本约9995万元,全程实现“零跑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