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召开“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19 - 09 - 23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干部主题座谈会。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乡镇街道纪(工)委的3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12名青年干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体会感悟,在相互交流、相互比较中进一步“明初心、找差距、担使命、促进步”。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许建超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汇报,并对大家前阶段的工作做了点评,对大家能快速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岗位表示充分肯定。

 

许建超书记结合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特点,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及工作感悟,给与会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指导课和人生必修课,为青年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奋斗方向。

许建超书记最后要求,青年干部要牢记稳中求进、淡泊宁静、勤学苦练、清音雅韵四个要求,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彰显上虞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