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确保清廉过节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1 - 13 字体:[ ]

寒假、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要求,近日,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区教体局相关职能科室,组成专项督查小组,对行政中心、百官小学、体育场、华通体育馆和区关心下一代服务中心等教体系统内部办公场所开展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以行风效能、工作纪律、是否存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是否存在隐形“四风”问题等为重点,督查范围包括教体系统所有内部办公场所、门卫室等。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人员去向牌未规范使用等问题,纪检监察组已督促教体局进行通报、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自我检查,提升行风效能。下一步,督查组将深入学校(幼儿园),重点检查有否违规发放津补贴、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公职人员违规出入高档娱乐场所等情况,持续形成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保障教体系统风清气正。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