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驻应急局纪检监察组倡“三廉”防范“节日病”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1 - 16 字体:[ ]

春节前夕,驻应急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倡“三廉”,持续发力纠“四风”,防范“节日病”。

一是把牢节前教育“思想关”宣廉。结合派驻单位实际,通过廉政微信、钉钉工作群、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介发送廉政警句格言20条次,组织专题学习3次,引导干部党员自筑“防火墙”,打好“预防针”。

二是划定从严治党“责任田”守廉。通过党委(组)会议提醒、函件通报、专项检查等方式,督促驻在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抓好事管好人。一月份以来,会议提醒问题6起,组织集体谈话18人次,梳理廉洁风险点6条,落实防控措施15条。

三是严明纪律作风“高压线”促廉。通过明查暗访、交叉互查等方式,加大对驻在单位特别是便民服务中心窗口服务一线的督查力度。严查上下班纪律,值班脱岗等问题,坚决杜绝节日期间出现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和人员,抓早抓小,组织开展正风肃纪3次,明查暗访6次,提醒谈话5人次,严肃查纠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