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本地动态

区检察院三项举措加强节日期间廉洁教育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1 - 06 字体:[ ]

区检察院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前移监督关口,始终加强节日期间廉政教育,采取三项措施,引导和督促广大干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一是及时传达全省会议精神。在省纪委监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后,区检察院采取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周一夜学等方式,层层传达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压实责任,让每一位干警强化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政治自觉。

二是广泛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元旦、春节期间,区检察院注重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利用分线业务会议、微信工作群等途径,及时转发并组织学习省市纪委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

三是温馨发送电子“廉洁贺卡”。通过微信群向每位干警发送“廉洁贺卡”,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又进行廉洁提醒,要求广大干警严防“四风”过好“廉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成风化俗。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