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徐军调研东关街道纪检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10 - 22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军一行赴东关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期间专门来到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办公区,听取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相关情况。

区领导一行参观了街道清风驿站,观看了东关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宣传片、了解了相关软硬件建设内容,听取了街道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效汇报。最后徐书记对东关街道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中的一些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如何深化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做好清廉上虞这一文章,对当前村社换届后主职“一肩挑”的监督提出了工作要求。

近年来,随着全区镇街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东关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在上级纪委监委的精心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全力支持下,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稳步推动监督力量向村社基层延伸,优化清廉建设,重点打造清廉村、清廉企业、清廉学校等清廉基地,以点带面促清廉,定规范,强监督,保实效。并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拓展基层监督力量,着力做好监督文章,为东关街道“争当排头兵,勇做优等生”,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