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访廉馆 筑廉心
——全区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10 - 2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补齐政治建设短板,上虞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和单位积极行动、周密组织,掀起了全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热潮。

连日来,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和单位先后组织党员干部通过“访廉馆 筑廉心”的方式前往参观绍兴清廉馆感悟绍兴源远流长的廉源、廉脉和廉韵。

绍兴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以绍兴清廉文化历史演进为主线,积极打造“清白泉”清廉文化品牌。在清廉馆中,大家认真参观了“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主题展厅,通过看资料、观实物、听解说,全方位、多维度、沉浸式地感受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随后,党员干部还在宣誓厅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视觉震撼与精神洗礼的教育课,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不仅对绍兴的清廉文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


上虞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绍兴清廉馆


上虞区应急管理局、便民服务中心、统计局等三家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绍兴清廉馆


道墟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绍兴清廉馆


长塘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绍兴清廉馆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