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11 - 03 字体:[ ]

11月2日晚上,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着力强化政治监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推动全会战略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着力深化“三项改革”,一体推进“四个规范化”建设,构建更加严密的监督体系,努力为打造“基层监督工作样本”出好策、履好责;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村级换届为契机,科技助力村级“一肩挑”监督,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着力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打伞破网,为落实“十四五”规划以及我区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勇当排头兵、争做优等生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