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3 - 26 字体:[ ]

        3月2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中共绍兴市上虞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党委由王权、茅月洲、钟笑笑、陶劲松、傅金江(按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组成,陶劲松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茅月洲、王权当选为副书记;机关纪委由王权、陈赛、虞菁菁(按姓氏笔画为序)3位同志组成,王权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指出,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的成立,是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区纪委监委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的职责权限和活动范围得到进一步延伸,标志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也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创造了更大的平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作为政治机关的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引领,强化纪律约束和责任落实;要围绕中心,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探索实践中创新发展,在促进发展中履职尽责,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具有时代气息,始终富有实际成效;要拉高标杆,强化争先意识,按照“大机关运行、大系统管理”模式,抓好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做深“虞舜清风”党建品牌,推进党建规范化管理,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我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开启区域治理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