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媒体报道

上虞日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 打赢防控硬仗
信息来源:上虞日报 发布日期: 2020 - 03 - 09 字体:[ ]

“正月初五至今,我们督促红十字会把好捐赠资金和物资的募集分配关,做到专款专用投入到抗疫急需的一线;督促民政局加强儿童和老年人各类福利机构封闭管理,加强救助站的防疫管理;督促司法局抓好社区矫正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成员虞菁菁告诉记者在疫情开始后的具体情况。

  近期,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兵分三组,采取现场督查、电话抽查等方式,主动发挥职能,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督查中突出重点,对与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单位及下属机构进行实地踏看,督查深入村社,掌控抗疫一线司法助理员、平安志愿者、网格员参与防疫工作情况。在集中行动中,对下管、丁宅、岭南、陈溪、丰惠、永和等6个乡镇进行督查,对疫情防控中诱发的不稳定隐患、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帮助企业开展复工、重点人员管控、卡口疫情防控、企业员工返工管控、中小企业复工复产、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健康码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截至目前,共对8家所辖单位进行督查12次,共实地到乡镇督查13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