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监督曝光

关于对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1401人防工程布展装饰工程中
违规执业问题的通报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6 - 12 字体:[ ]

区双查双保中介监有关单位在对1401人防工程布展装饰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调查中,发现预算单位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存在违规执业问题,现将相关问题通报如下:

经调查,项目建设过程中,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为建设单位出具预算编制报告(兴业虞审预报〔2019〕第73号),载明编制时间为2019年9月15日至2019年12月3日,材料价格按《绍兴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2019年10月份信息价、市场价计取,预算价为9423872元,并于2019年12月5日报上虞区国家建设项目审计中心备案。后该报告在巡察中被指出存在问题后,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同一编号、同一落款日期形式又出具了一份预算审核报告,载明预算审核时间为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12月3日,材料价格按《绍兴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2018年10月份信息价、市场价计取,预算送审造价10029967元,审定预算价9423872元。期间,该预算单位未对原预算编制报告内容进行撤销等形式处理,形成了同一建设项目具有两份不同内容的预算报告情形。

综上,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为1401人防工程布展装饰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提供预算服务中,存在着预算审核报告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根据“双查双保”中介监管联席会议意见,对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予以全区通报批评,并由行业主管部门约谈中介企业负责人。

各中介机构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履行好中介服务的职责,更好地为政府投资项目、村级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提供规范、专业、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