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监督民办学校新生电脑派位工作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7 - 16 字体:[ ]

7月14日上午,我区三所民办学校新生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在华通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全程跟踪监督。



2020年秋季学期,阳光学校、华维文澜小学、华维外国语学校三所民办中小学新生报名人数达1199人,超出计划招生数240人。为确保教育资源配置公平,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协助区教体局组织开展新生入学电脑派位工作,邀请区公证处、新闻媒体、学校代表及家长代表等社会有关人士共同参与监督电脑随机派位过程。

当天上午,三所学校报名学生预录取顺序号全部产生,此后新生录取将根据顺序号进行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确认的名额,将按照录取顺序号顺位补缺。



据悉,我区民办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工作尚属首次,区教体局派驻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全方位、全过程介入监督,确保活动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有序举行,也为今后同类问题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