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动态>图片新闻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讲堂
信息来源:区纪委 发布日期: 2020 - 07 - 16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7月6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开设廉政讲堂,区委办、党史研究室、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等8个监督单位的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堂从党纪的处分类型和党的六大纪律入手,引出常见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讲解了职务犯罪的定义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常见的职务犯罪进行诠释,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法守法,正确用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遵纪畏法,正身律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